SUPER_奇迹妈祖

意随 瓶邪日常一

吴邪向喇嘛合手道了晚安,擎着油灯慢慢往房间踱去。

外面下了点絮雪,吴邪的军大衣上飘了好几层白色,他用手虚掩烛火上的空隙,突然望见了什么,略思索几分,转身将灯安在走廊的架子上,将烛芯挑断。

吴邪没带皮帽,捡地上一块破布罩了,深深浅浅地往北边踩入一片空白。他凭着记忆摸索到了那个地方,脚步放慢了些,踩在雪里借寺庙晃荡的光看见了一尊雕塑。

依旧是披着军大衣,未曾被人打理过却从容而立。吴邪探身细视,旁边有个人静默于雪中,和雕像相似非常。吴邪心道两尊都不是什么好处的,抽脚走了过去。

张起灵看了他一眼,什么话都没说,大概也不想说。

吴邪觉得头皮凉到不行,他搓了搓脑壳,向寺庙那里努了努嘴,“回去吧,一会儿就进不去了。”

张起灵点点头,和吴邪擦过,他的步伐要快捷的多,转眼就进了寺庙。

吴邪从鼻子里哼出一个音调,摸了摸发凉的后颈。

md老子给张起灵雕塑画女装的事实差点就要败露了。


评论
热度(3)

喜欢很多东西

© SUPER_奇迹妈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