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R_奇迹妈祖

栽进了一个荒岛,想死。

求桥盖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
太太们!跪求桥盖粮吃啊!!!
我真的是在桥盖坑里冷到瑟瑟发抖,想写东西半天也写不出来。如果各位在看的话,就可怜下躺平在坑底饿得跟叫花子没区别的桥盖党,拜托了产粮吧ORZ
这个CP应该很好吃才对啊!而我现在看到的盖相关CP火的居然是盖桥和皮盖,emmmmm我真的是难受到想哭QAQ
小弟和大哥以下犯上不好吃吗!痞子受不好吗!软软的bridge当攻不好吗!现实就一大把糖的真·关系真·感情难道比不过退赛夫妇?!
虽然我承认在磕退赛的糖,而且我一个盖吹盖受居然只能在盖桥那里磕糖【真的凄惨
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们俩这么好!!!!!
给所有产粮的太太疯狂打 call,
给所有产粮的太太疯狂打 call
给所有产粮的太太疯狂打 call
重要的说三遍。
求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
我的情感抑制不住了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,!
希望下周五回来能吃到粮,我就可以安心升华了。

评论(15)
热度(26)

喜欢很多东西

© SUPER_奇迹妈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