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R_奇迹妈祖

20分钟能打出什么

程剑桥盯着手机,恨不得化身为钻土的尖嘴看出个洞天石扉訇然中开。然而等着屏幕又一次无情的黯淡下去,他马上要第五十次触及到屏幕的手垂了下来,指尖漫不经心的落在扶手上,向后深深地陷入皮沙发,咯吱咯吱的摩擦声很亲切地为这冷淡的氛围增添了喧闹,只不过也只是那么一瞬间。程剑桥仿佛看见了有个人一屁股坐在他旁边,温和的大手拍上自己的后脑勺,笑骂他狗孩子。

他愿意,他愿意被这么骂一辈子。

盖哥在很大很绚丽的舞台演出。而他顶多留在酒店等人回来,隔着厚重的电视机壳,看他的盖哥潇洒自如地跳唱。他拒绝了周延那天热情的邀请去现场,选择留在酒店等他。周延答应的是,他十二点之前一定会回来陪他跨年,和以前的几年一样。但是现在离承诺的兑现只有二十分钟,没有消息,没有电话,没有微信。

而且还没有酒可以给自己一个陪伴,盖哥,太不周到了。

程剑桥等着无聊,晕晕乎乎地斜倚在沙发里,在迷蒙间想起了很多事,他翻开自己以前和盖哥一起的经历,在梦境里和那人笑着将头抵在一起,脖子上金戒指硌脚有点儿难受。他忍不住缩起来,听见顶上一个轻笑。

程剑桥睁开眼,周延还没洗掉的妆和电视上相差不大,在昏昏沉沉的光线下甚至更为不真实。

“囊个,睡挫了?是不是等累了?”

程剑桥呆住了。

程剑桥看了看手表,分针刚好划过十二。


为什么用这个标题,因为这是二十分钟打出来的,虽然很匆促,但是我要在新的一年的时候高举桥盖大旗!各位新年快乐!


评论(5)
热度(45)

喜欢很多东西

© SUPER_奇迹妈祖 | Powered by LOFTER